2012年11月25日

为了....所以我看不到...

11月24日,Aeon Cheras Salatan...
我要说明哦,我是要去看杨怡的,而且我也有和我的“司机”说的咯,她看完1点的,要陪麦我看2点的才可以回...
约好的11点半嘛,我的“司机”真的准时,11点半才从家出发嘛...ok咯,因为没有很远的,所以去到那边就12点多些咯,但是已经蛮多人了...然后,就想她来前去见她咯,怎知道她在吃东西,然后...算啦,我的“司机”和她沟通就是...
1点,没有准时开场的,那边人多不用紧,我们站得后也无所谓,但是前面却给个高人挡住咧,然后就是那些相机,手机,ipad的...haiz...照片拍出来还发现舞台的灯光没有很好咯!
1点的完了,我的“司机”就要去找她的亲爱的咯...酱我们就走去后台了咯...明明看到他们出来的嘛,却没走去大门的,原来他们是从另一边出去了,而她却要回来见我的“司机”的...哈哈~所以就是全世界要等她咯...因为时间短暂的关系,她应该没发现无言吧?不过,当我的“司机”给回那个之前应该不是属于她,现在应该是属于她的东西时,告诉她original我拿了的时候,她的那个表情...哈哈~让我更生气的惩罚之一来的咯,不过我的“司机”不敢跟她讲...她赶时间拍完照就走啦,还要关心我的“司机”吃了没有的,还叫她小心哦...Cheras是我的“司机”的地盘啦,这次我们连GPS都没用的就到达目的地的,所以不需要担心啦!
之后哦,我们是进不回去之前的位子了咯,就想2楼会不会看到的,没想到也一样看不到...当我们下回来的时候,就看到杨怡和陈豪走进后台咯,就是看到这一眼而已...因为之后他们在台上的,都是透过相机,手机,ipad看到而已...其实哦,舞台可以搭高一点的吗???
结束了,我们就去拿车咯...但是哦,不懂是不是我的“司机”习惯了每次看她的亲爱的之后都不用驾车的,所以她竟然走到应该是我要走的位子,然后我就看着她,她应该还是不懂她走错位咯,“司机”就应该去司机座位那边啦...不过,后来她有了个很烂的解释咯!哈哈~
回到家,时间还早咧...让我可以吃点东西睡个午觉才出门的...不过,有个说要追星却没有追到星的人哦,回到家的时间也和我们差不多而已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