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6日

一个星期,够了吧?

应该是要从11月9号的星期五开始说起吧...
午餐回到公司后就开始不舒服了,也不懂为什么的整身热热的,回到家依然如此而且还整身累累tim...我就告诉我妈说我不舒服咯,我妈就说那明天不要去咯...我真的想过不去的,但是答应了嘛,而且第二天醒来又好像没什么事的,只是身体依然热热而已,所以就照原定的计划咯...
以为星期六上云顶的路程可以睡的,但是因为塞车的关系,那巴士走下停下的,让我很难入睡咯...幸好cable car没有很多人的,从kl上到1st world才花了2个小时,是我预算内的时间...吃完午餐就在lobby等了一下下咯...那时背着书包拿着行李真的有点累,幸好之后可以进房间躺一下咯,不用露宿街头的,不然我应该要死掉了...
其实哦,我是打算5点才过去的,但是有人却约我们4点哦,不过没到4点电话就响了...我其实真的想在房间呆多一下下的,但是却开不了口,因为不好意思要长辈等嘛...后来,她去吃了不懂是午餐还是晚餐的,我们就去吃甜品,在那里可以坐在休息休息的...
因为那2个人都不要做那个任务嘛,就由我这位病人做咯...所以,我就是还可以继续的坐着休息,只是需要用嘴巴而已,这个对当时的我来说是还好的,因为那时只是热热的加一点点的头痛而已...
不过,之后进到云星剧场后,我就觉得非常热了,还脱了外套咧,而平时下雨的那位哦,反而穿着她的外套的...其实,在那4个多小时里,我的脸有好几次是烫到痛的...但是,我身边的那位应该很冷咯...
挨完4个多小时后,幸好要陪别人回酒店的,那我可以顺便放下我的东西,因为真的有重的,背着那一堆东西等她的话,我想我应该会不行了咯...因为等她“洗麦碗”下来的时候,我真的超级不舒服了...看到她后,拍了照说了一下就回房间咯...也幸好她约了朋友,不然也不懂要不要见她的...她还说什么要穿多一件衣服的,我外套很薄的,我是整身热啦,还要厚的外套干吗???
不舒服已经很难入睡了,3点上床睡,应该5点酱要入睡吧...怎知道5点43分的给电话叫醒了...之后我更不舒服了,更没办法睡了...后来应该是接近8点酱睡了一下吧...之后就是完全的醒了睡不回去了咯...但是,醒来后其实我是觉得自己好多了咯...只是后来坐巴士下山时,不懂是巴士走的太快还是路的关系,我超级不舒服的,但是想吐却吐不出的...一直到回家...回到家,把东西从包包里拿完出来后就睡了...忘了睡到几点的...睡醒后,也没有感觉好一点点咯...
星期一,还是继续上班的...那时就告诉自己咯,星期二是假期,上班一天可以再休息的,就这样挨了一天...
星期二,就继续的这样不舒服咯...
星期三,闹钟响了,按掉后,告诉自己睡多一分钟,如果平时的话,我真的是一分钟后会醒来的咯,但是这天我睡多了10分钟咯,而且还是被梦叫醒的,我忘了梦的内容,不过应该是有点恶梦的成分吧?晚上,我很早就睡了,搞到第二天我醒来后,我妈说昨天吓倒咧,因为平时我都比她迟睡嘛,她说星期三晚上她关房间的灯时,才发现我房间早就暗了...其实,我8点多在客厅已经睡了啦,是我妈叫醒我回房间的,所以我就继续睡了咯...
星期四,依然如此...
今天,已经一个星期了咯...所以,过了今天我应该就会好了咯!因为一个星期够久了啦....

没有评论: